生活小記事之我走了新的路昨天去上課,我走了一條我沒有走過的路,有點點怕走錯,但賣屋是一路上,我卻開心的左看看,右看看,看看旁邊有什麼店家,什麼都有啦,沒想到這樣房地產的一條路也是挺熱鬧的,經過了熟悉的路口,一個又一個,然就我就想,我記的應該沒錯買屋網...地圖上是這樣畫,還一邊想著...應該可以到吧...對啊,我就是這麼沒自信,就算已做買房子好萬全準備,我還是會有點膽怯,跟我媽一點都不像,當然最後我真的接到了我要走的路租房子,哇嗚!真的很有趣,但是打好幾天前開始,我決定,決定做我自己,在合情合理的情況下房屋出租,不想再支配你、你、你、你、你,還有一些事情,沒辦法啊!社會的現實面,人、事、物售屋網、工作,總是有些無耐,或是得委屈的地方,這些都是常態,那就改變想法,去做好這些賣房子事,我還是我,只是我學會了如何讓自己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新成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