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王菲:美錯設計裝潢http://tw.youtube.com/watch?v=k5_cAhrMakI導演 黃中平詞 林夕 曲 郭子本來相約他設計裝潢在海邊山盟海誓 卻找錯地方來到一個游泳池滿眼湖水藍的美麗 你我就從那裡開始藍色澎湖民宿的漣漪鋪展一段回憶你送我偶然從天而降的殞石我一直誤會那是顆完美鑽石不曾看見它情趣用品的瑕疵 把它鑲在我的戒指我也沒發現有甚麼損失讓我感情用事 理智無補於事至少我21世紀房屋仲介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不是來得小額信貸太快 就是來得太遲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人生最大澎湖民宿的快樂也不過如是所謂醉生夢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讓我感情用事 理智無補於事至少烤肉我就這樣開心過一陣子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誰是目的地能自以為是也是個恩賜不是來賣屋得太快 就是來得太遲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人生最租房子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所謂醉生夢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