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面...昨晚我對於我嬸嬸真的是無敵的不爽..但是基於從小就必須對長輩有禮貌,所以在那當下我忍住了為什麼每次答應伯父他們,說要做的事情到最後都變成是阿面在做,然後又說是阿面自己要答應伯父他們的........把事情全部丟給阿面去弄,然後再去伯父們面前邀功,阿面沒做好就怪她,你算什麼東東我家房屋二胎阿面輪的到你來大小聲麻為什麼總是要表面一套..私底下又是一套這樣不覺得很虛偽麻我們對你們難道不夠好麻..叔叔說要借錢老爸二話不說把錢拿了出來,叔叔說也要做飲料這行,老爸還去幫叔叔借車然後還請朋友來帶叔叔...還有很多很多..可是嬸嬸總是很自私,我知道她有忌妒我們家現在的成就,但是你有想租屋網過我們付出多少,才能有今天以前堂姐堂弟們去補習時,放假在玩..然而我們家的孩子都是在做手工....從小沒有買過一樣禮物,但這些都沒關係..我記得高三那年老爸眼睛看不到,我們也沒去找任何人幫助我們,阿面一個帶著老爸去坐火車到台北看醫生,阿面根本不會做火車,但是她還是帶老爸去了...老爸眼睛住商房屋要動手術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只要阿面一個人去陪老爸...我們只能祈求老阿貝的幫忙..手術後並沒有很成功..後來又陸續動了幾次手術才慢慢比較好,那段日子過的有多辛苦...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家能有現在這樣,是我們因得的........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我阿面有多辛苦你不知道的,雖然有時我對阿面也不太婚禮佈置爽但是我覺不容許有人欺負她,包括我老爸在內......早上去運動回來..趕快把昨天沒查完的單字,再查了一下最近有很多單字都要查@@今天幫公司新來的員工上了訓練課程,上課的時候處長還來旁聽害我整個壓力就是很大ㄟ..課程一結束就聽到一個不太好的事情,就是處長的秘書被調派去當助理聽說是因為說了澎湖民宿不該說的事情,提早把人事異動的事洩漏了給一個主管,結果被處長知道所以他很生氣...最近明明就已經進入秋天了..怎麼大家的脾氣還這麼火呀老闆前幾天也是為了同事玩那開心農場的事,發了一頓脾氣結果今天換處長發火看來最近做事要小心點...中午用巴西的咖啡豆煮了咖啡,說真的巴西的咖啡我不太喝...房屋貸款第一口喝下去不太順口,有股酸酸的不過多喝了幾口就不會了也有可能是我是喝無糖的,所以就@@每天喝一杯無糖咖啡其實對身體很好,而且又能減肥下班的時候去找了副總..他叫我去找他唄!然後副總給了我一盒雪餅還有二個大水梨,去牽車時心想乾脆把這雪餅還有水梨拿去我外甥家,因為外甥他們很少機會吃節能燈具到好吃的雪餅,然後那水梨就給我姐的婆婆吃吧!所以就騎去湖口把東西拿到他們家去給他們,然後我再回家去不過呀!風很大騎起機車來很難騎啦!!回到家運動了一下下..然後幫阿面量下血壓..阿面說今天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她的膽固醇又高了...所以阿面又開始擔心,因為體內的膽固醇多於身體所需要時,它新成屋會積聚在血管壁上,造成血管漸漸硬化..狹窄但在表面上身體有一段時間並不會有任何症狀,經過長年累月積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阻塞血管的程度會越來越嚴重,將會使流到重要器官上的血液慢慢地減少,因此當器官從血液中得不到足夠的氧氣與營養,就會很容易壞死,如果是供給給心臟的血管發生阻塞,就容易造代償成冠狀動心臟病,包括心絞痛..心肌缺氧..心肌梗塞等等..若是供給腦部營養的血管阻塞便會中風....所以要好好控制...明天再來去買一下納豆激脢素給阿面吃.....第一階段完成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