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照片~ㄚ~怎麼跟想像的都不一樣上星期特別去拍全家福照 我拍照的重點是要拍到我懷孕喔! 但是酒店工作~~~~攝影師呀! 你可能搞錯主角了吧! 你一直拍我家Yumi是沒用的喔! 我們都還沒拍你就說等一下再室內設計拍一下就好了~ 搞什麼,我才是主角ㄟ 我是要拍懷孕的肚子,因為最後一胎了,所以要拍來留念 我家婚禮顧問Yumi已經夠可愛啦!怎麼拍都好看,我不會買太多她的照片的~~~ 最後還是爸比告訴他~我們是要拍懷孕房地產的照片,且我們要換衣服~ 氣死人了,搞清楚麻~ 最後選片時更是快氣死了~Yumi幾十張照片,我們才十辦公室出租幾張吧! 且我的照片每張都不自然~雖一我沒嫌的是爸比親我的肚子那張 但是~~~~~那張只有我的肚子跟酒店工作爸比喔! ㄚ~真是失望到極點了~最後免張選了四張~小姐還說~我以為你們會選一本~ 切~我告訴她,我也買屋網沒想到只會選四張呀!但是,沒有滿意的叫我選什麼 四張已經算免張選出來的了喔! 我跟小姐說~那天辦公室出租拍完照我們去吃飯時隨便拍的都比這些還自然~ 真想哭~(等拿到照片再補上來)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