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之後....沉澱 激情過後,我在 Eric Clapton 的樂曲中檢視著自己,看著學姐們一首曲子熬了兩年的認真,那清室內裝潢晰的腳步,那起伏的情緒,深深地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的腳踝非常的細,相對的力量也不夠,因為知道自己的弱點,好房網所以踩腳時總會特別用力,深怕聲音不夠清楚響亮,但長久下來卻發現自己不太懂得如何輕輕的踩腳,尤其是最近左花蓮民宿腳受傷,老師和同學總是不斷告誡我踩腳要放輕,練習的時候會注意,但只要一進行到舞曲的部份,就會不知不覺地永慶房屋加重,但腳步也是有輕重緩急,也是有情緒的,有些時候聲音只要清楚,反而需要輕踩來展現舞步的流暢和優雅,這酒店兼職輕重的拿捏是我現階段要改進的當務之急 ( 尤其是為了我的左腳 )。 評鑑時評審提到︰「技術不代表藝術,但藝術新成屋之中不能沒有技術。」我們不斷精進舞藝的同時,是不是也記得充實著自己的心靈,每每讓我感動到痛哭的演出,都關鍵字排名不是因為腿抬的有多高、腳步踩的有多快、轉了多少個圈…都是因為那表演者將靈魂展現在舞台上,將情緒牽動到你酒店工作的面前,那樣的淋漓盡致才能打動人心呀! 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要進步空間還很大;要走的路還很長…這個階段之西裝外套後還有下一個階段的期許,只准許自己偶爾回過頭看看過去,因為要永遠相信自己還能再更好,然後繼續往下一個階酒店工作段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