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很累...工作常常加到很晚...最近很煩...因為我的愛徒兼夥伴就做到月底而已...最近辦公室出租很怨...因為我弟的事跟我媽口角...最近很衰...超時加班讓我的眼睛生病了~~變小白兔了..最近有巢氏房屋很悶...徒弟回來後...既陌生又感到熟悉...時空好像拉回二年前...二年前的回憶~~感覺像夢一土地買賣場...一些不好的感覺紛紛回籠...他第一天回來~過來跟我打招呼...我竟機車的回他一句:那跟我情趣用品沒關係...馬的~我是怎麼了~怎麼變的那麼機車丫~結果~~他再也沒跟我說過一句話...雖然後來我酒店經紀有鼓起勇氣叫了他的名字...但是...還是很尷尬...天丫~好後悔說那句話喔..而寶貝徒弟不知在婚禮顧問交待什麼事...叫我想吃炸雞就打電話給他...不然就是需要跑台南市拿東西的就打給他...嗚!這結婚西裝麼好用的徒弟~叫我怎麼捨得放他走...騎機車的時候~想到他說的話~就一路哭回家...但是我已經訂做禮服瘧待他一年了...該是放他走的時候了...但是...還是好難過吶~~~


.msgcontent 信用卡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zf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